血的比热容

如果你刷到了我,别骂我,你去骂推送,因为我从来不在大tag里发有争议和偏激的言论,你骂我我就退网

看小说后有了不得了含义的词语


几乎全文哲学预警……/捂脸

天天
正常人:天天?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?
魔道粉:yoooooooooooo~(笑容逐渐猥琐)

玉皇大帝
正常人:天上的神仙。
喻黄粉:喻黄大帝。
(这个比较正常。)


插花师
正常人:一种职业。
双花粉:……嗯……乐乐是花……懂?
(原谅我真的不好意思打出来了……)

日夜不休
正常人:成语。
全职粉:日夜不休日叶不羞叶修不修日夜不休
(我已经没有勇气打下去了/捂脸)

多操点心
正常人:多操(一声)点心。
全职粉:四声。
(继续没有勇气打字……)


搞(干)大(小)事情
正常人:表示作妖。
全职粉:……
(欲言又止嗯嗯啊啊期期艾艾吞吞吐吐……)













热烈庆祝我开学考试保住成绩暨我这么作妖居然没退步

评论(8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