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的比热容

如果你刷到了我,别骂我,你去骂推送,因为我从来不在大tag里发有争议和偏激的言论,你骂我我就退网

【异色四一·清道夫】

【异色四一·清道夫】

【异色·许博怨】

G市一座孤儿院的院长,待人温和有礼,很喜欢小孩子。五岁时被拐卖到H市进行身体改造,幸运地与梁易春等朋友一起活了下来,但受尽虐待,内心扭曲。后在喻黄二人血洗实验室时与朋友们逃出,从此十分崇拜感激喻纹州和黄少忝,加入名为蓝雨的异色组织,与朋友一起创建一个名为蓝溪阁工会,并与朋友一起被称为蓝溪阁五大高手。后遇到一个心里变态虐待儿童的孤儿院院长,一怒之下杀死院长,接手孤儿院。对蓝雨忠心耿耿,十分厌恶有人以大欺小虐待儿童。很少发怒,一旦发怒,会把对方肢解成肉末状。领导精神十分强大,可以领导整个孤儿院自己除朋友之外蓝溪阁全员。很少单独行动。发色浅蓝,蓝瞳,发怒时发尾变红,双瞳变红瞳孔变细。右臂上有蓝色剑形纹身。

代表物为蓝黑色的清道夫。

“您站累了吧?请您在地面上(摊开)休息一下吧。”













接店长太太的脑洞,和群里朋友合计了一晚上的成果。
欢迎加入异色全职,群聊号码:428849851
现在就八个人,哪位想加入的话热烈欢迎!

想知道异色具体细则的点tag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